close

在这样一个夜晚,我在聆听自己的寂寞,那自在的心声流淌在一首歌里,失去了很多东西,并不重要,只要我懂得了夜的美好,我的思绪飞去了我渴望的地方,我的文字记叙了我想表达的,而我此刻的呼吸,舒缓的就象那曲《秋日的私语》.

走在这个世界上,一直在追寻一种爱的美好,总是把情感的飞扬,当成是自己最执着的等待.可经历了爱了,伤了,错了,怨了,心在痛苦里挣扎,那声声的啜泣在每个梦醒时分.也许,当那份无奈写满了春秋,一再的坚持也就看到了曙光,任春风吹拂、冬雪飘舞、终于的心醒悟了.

心静似水,那唯一的思念,抛去了风里,让风带它去该去的远方.心静似水,温暖的春色,恍惚闻到了花香,听到了鸟鸣,就让一路的沧桑蜿蜒在一条山路上,让那烂漫的花环装点自己的行囊,心如山泉般欢快甜美.

知道,很多的事情难以了了,可是今夜,就让一切都离我远去,我想念的,我厌恶的,都逃走吧,我只要安宁的歇息,让心不再劳累,我只是吟唱诗篇,别无它求!我的幽怨随夜色而去,此时的我心静似水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ertaker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